【2016洛杉磯車展】 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後座買家取向的長軸版

記者:haya 2016-12-05

德國跑車廠PORSCHE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再為剛剛邁入第二世代的GT跑車Panamera擴增車系陣容。除了追加300hp最大馬力V6汽油渦輪引擎作為新的入門動力單元外,另一個重點就是被稱為Panamera Executive的長軸版車型。

4

較為偏重後座買家取向的Panamera Executive車身尺碼為車長:5199mm、車寬:1937mm、車高:1428mm,而軸距則比標準版多出150mm達到3100mm。除了因車身加長所帶來的更寬裕乘坐空間之外,在內外裝上也將大型全景天窗、多向電動調整前後座椅附電熱功能、主動調整式氣壓懸吊與後座電動遮陽簾等列為標準配備,強化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性。

3
高規的Panamera 4S Executive與Panamera Turbo Executive還標配後輪轉向系統與自動吸附緊閉式車門;旗艦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再多出四向恆溫空調系統與具有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的LED頭燈、室內氣氛照明等。
3
而在選購配備方面,則提供了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在前座頭枕後方配置10.1吋螢幕,也可加裝多功能的後座大型中央扶手,具有折疊收納小桌與行動電話連接插槽等設計。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