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的鞋盒裡有寶物!」匯豐汽車與孩童的專屬禮物

記者:haya 2016-12-22

匯豐汽車2016年第三個幸褔系列公益活動-《WOW!我的鞋盒裡有寶物!》鞋盒禮物捐贈,由匯豐汽車同仁自發性參與禮物募集,1個月內的時間募集187份禮物,贈予8家育幼院的小朋友,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育幼院孩童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禮物,並且提供匯豐同仁與孩子們心靈交流的機會,為匯豐汽車與孩童帶來一個充滿驚喜與溫暖的聖誕節。

4

此次《WOW!我的鞋盒裡有寶物!》活動,從10月下旬開始進行,事先調查孩子們的喜好以及未來夢想,再與匯豐同仁進行一對一的專屬配對,期藉由同仁精心挑選孩子們的禮物以及寫下對孩子們祝福話語的過程中,引起同仁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意識。另一方面,也希望透過一對一專屬禮物的方式,能給予孩子們鼓勵、溫暖及勇氣,協助孩子們朝著夢想繼續前進。

在2016年的尾聲,匯豐汽車的同仁與育幼院孩子們親筆填寫的小卡,向彼此傳遞愛與感謝,讓寒冷的冬天多了溫暖純真的字語,讓禮物交流多了雙向心靈的互動,期許這個特別且充滿意義的聖誕節禮物能為匯豐汽車的同仁與育幼院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匯豐汽車秉持「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於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期望能透過正向的能量,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小朋友成長,未來亦期盼能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