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ES】Volkswagen I.D.概念車 展示數位平台服務的新可能性

記者:Alegna 2017-01-05

Volkswagen為向世人展示充滿前瞻性的科技願景,特於2017國際消費電子大展舉行前推出專屬應用程式Volkswagen CES App;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僅需創立個人專屬帳號,便可輕易控制車輛,進而預先操作數位儀表顯示、導航、空調與音樂、座椅配置、車室氣氛燈光等個人化設定,甚至能指定親友使用數位鑰匙開啟行李廂置物,讓車主得以輕鬆享受高度整合的用車體驗。

4
▲Volkswagen在美國2017國際消費電子大展推出專屬數位應用程式Volkswagen CES App,共同勾勒出未來移動生活。

國際消費電子大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為一年一度的國際性科技產品展覽會,展覽中匯聚全球最尖端之科技產品,係全球最重要的科技盛會之一。對於Volkswagen而言,提供消費者便捷且以人性為出發的科技體驗,一直是品牌戮力的發展目標;每年在國際消費電子大展皆能吸引消費者目光的Volkswagen,繼去年推出創新、前衛的BUDD-e概念車後,今年將首次在美國的2017國際消費電子大展為消費者展演:以品牌多項嶄新科技與願景打造而成的Volkswagen I.D. 概念車,且推出專屬數位應用程式Volkswagen CES App,共同勾勒出未來移動生活。


4
▲甫於巴黎車展中亮相的Volkswagen I.D.概念車將首次在美國的2017國際消費電子大展為消費者展演。

此外,甫於巴黎車展中亮相的Volkswagen I.D.概念車,也將以智能手勢控制系統、I.D. Pilot自動駕馭模式以及在Tiguan和Passat具體體現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與HUD抬頭顯示器等眾多前衛科技,在美國首度向消費者展演;而Volkswagen I.D.概念車也將於2020年正式量產,帶領車壇進入全新的電能移動時代。


4
▲Volkswagen I.D.概念車坐擁智能手勢控制系統、I.D. Pilot自動駕馭模式以及在Tiguan和Passat具體體現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與HUD抬頭顯示器等眾多前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