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摩托車品牌宣佈退出全球市場

記者:Alegna 2017-01-10

Victory摩托車品牌背後金主美國Polaris集團宣佈放棄繼續經營品牌相關業務!即日起Victory摩托車品牌及其相關營運將會逐步結束,全球經銷商現有庫存也將出售,不過未來10年仍將繼續供應零配件及保修服務。

4

Polaris集團宣稱,在過去的18年一直以來未能取得應有的市占率及盈利,現今市場環境對於Victory品牌發展也受到極大的挑戰與限制,因此決心放棄Victory,將精力集中在Indian摩托車品牌。未來集團將協助Victory經銷商處理現有的庫存並妥善處理工廠與Victory有關的生產設施、相關庫存以及固定資產,並妥善處理與供應商的業務清算。

隨著Victory品牌淡出全球重車市場的消息公佈,台灣區總代理海德生也呼籲現今擁有Victory車款之車主們不用擔心貶值問題。即日起總代理將全力配合美國原廠擬定後續相關服務,包括提供10年的零配件、保修等售後服務,以確保現有車主之相關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