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內瓦車展】BMW 4系列小幅改良

內外小修 懸吊加硬

記者:haya 2017-02-08

德國BMW汽車幾年前在針對一部份車系編成策略進行調整之後,將3系列中的雙門Coupe車型從車系中獨立出來成為4系列,並且於2013年六月份推出。而在推出經過三年半之後,4系列Coupe/Grand Coupe也將推出首次進行小幅改良的新車型,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

4

在這次小幅改良中,車頭的變化是一大重點,尤其是下方兩側進氣口與中央氣壩的造型換新,頭燈也從現行使用的氙氣放電登改為全新設計的LED燈,LED霧燈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車尾當然也少不了首次採用的LED尾燈,保桿也同樣換上新式樣。

3
3
3
而在車室內,以鍍鉻飾條與高光澤黑色烤漆鋪陳的中控台更見高質感,在儀錶總成上加入雙縫線成為另一視覺亮點,方向盤也換上新設計。新4系列也增加提供了三款新內裝配色與三款內裝飾板式樣,更能滿足車主個人化的用車需求。另外也增加了Snapper Rocks Blue與Sunset Orange兩款新車色。
3
3
3
除了內外裝的更新外,新4系列的懸吊(包括一般版與M Sport版本)設定更為硬調些以獲取更好的運動化操駕表現,但並不因而犧牲原本的乘坐舒適性。不管是在高或低承載狀態下,橫向與縱向的車身動態以及直線穩定性、轉向路感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