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賽季 AUDI R8 LMS車身塗裝確定

記者:Dean 2017-04-05

AUDI R8 LMS盃從開始到現在邁入第六個年頭,很可惜的新賽季台灣大鵬灣沒有被列入賽試規劃,沒關係!雖然沒有台灣站但比賽精采度依舊精采可期。在開賽前夕,賽車塗裝最後確認。今年贊助商合作夥伴換人,繼今年1月Pirelli成為盃賽官方輪胎合作夥伴後,天津TEDA、Castrol、PPTV、 sportauto和大陸電視台CTVS亦確認成為盃賽官方合作夥伴。

4

“AUDI R8 LMS盃新賽季擁有這些優質的合作夥伴,我們感到非常激動,他們都是各自專業領域內的佼佼者,”AUDI SPORT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Bernd Goeres說道,“我們將同官方合作夥伴一起,通過現場賽事及廣泛的電視、網路管道,為亞洲數百萬車迷呈現緊張激烈的比賽以及令人振奮的賽車運動體驗。”

AUDI R8 LMS盃與天津TEDA的合作夥伴關係可謂碩果累累, Audi TEDA Racing Team曾在過去三個賽季中連續問鼎年度車隊總冠軍。今年,天津TEDA再次以全面合作夥伴身份回歸盃賽,車手唐偉楓將于新賽季效力奧迪天津泰達賽車隊。

全球領先的專業潤滑油解決方案提供商嘉實多再度攜手,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及潤滑油供應商,這亦進一步強化了其與AUDI SPORT部門長久以來的全球合作關係。征戰AUDI R8 LMS比賽的嘉實多賽車隊車手資訊將於近期公佈。

通過廣泛的媒體活動,AUDI R8 LMS盃已收穫數以百萬受眾的關注。2016年,賽事集錦視頻在Fox Sports、Star Sports及廣州衛視等亞洲和中國電視媒體平臺上擁有超過六千五百萬觀看人次。官方社交媒體帳號坐擁40余萬粉絲及超過一千六百萬點擊量。

AUDI R8 LMS官方合作夥伴商標將見於所有參賽車輛的車身塗裝,包括今天剛剛公佈的官方盃賽賽車塗裝。在4月8日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辦的首輪比賽中,車手熊龍和Alex Au將搭檔駕駛AUDI R8 LMS盃新賽季塗裝賽車首度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