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法規鬆綁 Ford Ranger五座上路

記者:Alegna 2017-04-17

硬漢皮卡Ford Ranger向來以強悍的越野性能及寬敞充足的載貨空間,廣受熱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青睞,並已連續三年蟬聯台灣運動皮卡銷售冠軍。今年4月1日起,在台灣法規變更後,Ford Ranger得以五人座規格合法上路,為用車人再創生活的無限可能。即日起,Ford Ranger車主可預約回廠辦理原廠證明,以利行照更新,原廠並提供免費安裝後座椅服務。

4
▲皮卡座位數目上限不再限制為三座後,預料各車廠引進新款皮卡產品將會更積極,並將大幅提高消費者購買意願。

近年來露營與戶外極限運動風靡全台,消費者對於性能強悍的高機能性車款需求大幅提升。Ford工程團隊透過一系列強悍且嚴苛的實測,實證 Ford Ranger 的堅強實力與耐久性。還未入手Ford Ranger的消費者,可以在全新一季硬漢測試中,感受Ford Ranger如何挑戰極限,滿足車主對硬漢皮卡的期待。

https://www.ford.com.tw/suvs/ranger/features/sot/?intcmp=bb-ftw-vhp-ford%2520ranger-ftw-campaign-new


4
▲後座正式合法後,車主今後將可光明正開上路,不再需要張貼深色隔熱紙掩飾。(照片為泰國市場式樣,座椅型式與台灣銷售版本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