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印地安門市晉升旗艦店暨喬遷開幕擴大營業

記者:haya 2017-05-21

美式重機的頂級品牌印地安(Indian Motorcycle)中區經銷商為服務廣大的車主,不惜投入巨資全新打造台中印地安旗艦店,全面提升軟硬體服務設備,並於2017年5月20日舉行喬遷開幕儀式(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603號),新據點同時提供新車銷售諮詢與保養維修服務。

4

中區印地安積極打造中區旗艦店規格,舒適透明寬敞的空間使消費者能安心選購印地安車款,並全面提升保養維修技術與設備,提供車主享受原廠高規格的售後服務品質,未來也將持續舉行各項騎乘活動,集結眾多熱愛印地安的騎士們能在此找到歸屬感。

3
開幕當天吸引全國印地安車隊以及來自各地喜愛印地安美式重機的車友們一同共襄盛舉,並邀請南區經銷商董事長李振緯、資深汽機車達人張迺庭、中區經銷商董事長郭先智、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北區旗艦店總經理廖正煇一同熱鬧剪綵!
3
總代理海德生董事長徐宜生表示「台中地區是全台灣人票選心目中第一名最適合居住的都市,宜人的氣候,寬大的馬路,藝術文化的中心,自然景觀也是台灣第一,非常適合發展美式重機騎乘文化,希望印地安台中旗艦店開幕後,能持續提供中區車友們豪華高質感的服務,感受印地安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騎乘享受,並期盼印地安美式重機的騎士文化能深耕台中地區。近期我們也將推出與OHLINS合作的懸吊超值專案,敬請期待。」
3
坐擁全球116年的印地安(Indian Motorcycle)美式重機品牌在台灣發展至今已邁入第四年,雖然市場上有眾多品牌相互競爭,但是印地安精緻的造車工藝,以及先進科技配備,仍然所向無敵,甚至可以說美式重機的精神源自百年印地安。隨著台灣目前在北、中、南區設立旗艦展示中心,更能展現百年印地安強勢回歸的氣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