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Goodwood速度嘉年華】MASERATI GranCabrio

內外小修 強化智慧手機整合能力

記者:haya 2017-07-09

義大利超跑車廠MASERATI在今年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首度公開了敞篷跑車GranCabrio的最新改款車型。

4

硬頂版的GranTurismo改款新車在今年六月末美國紐約車展中已經率先登場,這次也很快地就接著發表敞篷車型的新款,新GranCabrio在外觀上仍然是以車頭為主要變更重點。MASERATI在2014年車廠創業一百週年時曾經推出過一款紀念概念車Alfieri。這次的新GranCabrio就導入了一些Alfieri的設計元素來賦予新車新的風貌。

3
此外,車廠工程師也針對全車在空氣動力特性上在做改進調整,將空氣阻力Cd值從原本的0.35提升到0.33。車內主要的新亮點,就是隨著中控台換新設計,也迎來了最新的車用連網系統。中控台所配置的8.4吋高解析度螢幕可以支援Apple的CarPlay與Android的Android兩大智慧手機整合平台。音響則標配 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
3
動力上,車系的「Sport」與「MC」兩車型都搭載來自FERRARI的手工製4.7升排氣量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有460hp/7000rpm最大馬力與53kgm/4750rpm最大扭力,搭配ZF製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