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輛AMG齊聚 共享F1奧地利站狂熱夜

記者:Alegna 2017-07-11

7月9日下午超過百輛AMG家族會師#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在知名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的精彩現場講評中,一起為F1賽事中為連霸三屆世界車隊冠軍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的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及Valtteri Bottas加油,並於『Gran Turismo Sport』賽車遊戲與戶外迷你遙控車賽道中享受擬真賽道競速快感。

4
▲Mercedes-AMG 性能大軍車聚於7月9日登場,共計101輛AMG極致性能猛獸齊聚一堂,與台北101地標相呼應

台灣賓士於#AMGPopUpTaipei性能概念館安排了一系列的精采活動,台灣賓士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Markus Henne的開場致詞歡迎車主的蒞臨參與,正式揭開車聚活動序幕。結合AMG稱霸全球車壇的極速性能,與假日午後的趣味消遣,概念館內仿賽道車房 Pit Lane中備有 SONY PlayStation®4(PS4™)高擬真賽車遊戲機台,搶先體驗將於今年秋天登場的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系列最新力作『Gran Turismo Sport』的極速快感。同時,館外的迷你遙控車賽道,更讓大小朋友體驗「掌控」高速賽車的激情感受,讓大人小孩不分年紀的一起感受AMG的性能魅力。


4
▲知名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為AMG車主們精彩現場講評,一起為F1賽事中為連霸三屆世界車隊冠軍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的兩位車手Lewis Hamilton及Valtteri Bottas加油。

隨著館內外的競爭進入白熱化,賽車遊戲與遙控車賽道的最終決賽,則在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的的現場轉播中正式展開,最終勝利者獲得原廠贈送精緻禮品。另外由「牛排教父」鄧有癸親自特別設計的無國界Tapas美食菜肴,更讓車主們以最佳狀態迎接壓軸好戲 — F1奧地利站的現場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