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七座AWD休旅 新世代KIA Sorento抵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7-07-17

台灣進口中大型SUV銷量已於過去幾年內翻倍上升,顯示消費者需求正持續成長。本次森那美起亞引進之KIA Sorento即為回應市場殷切需求的產品,以全時四輪驅動正7人座休旅車進攻此一火熱級距,標榜為市場唯一160萬內,進口柴油動力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的豪華正七人座LSUV。KIA將以其豪華大器造型、強勁動力、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和舒適設備,同時挾著二度強摘美國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第一名的光環,向國內消費者證明產品妥善率和穩定已達世界一流水準。

車型 售價
Sorento 2.2 CRDi AWD豪華版 146.9萬
Sorento 2.2 CRDi AWD旗艦版 159.9萬

4
▲全新引進的KIA Sorento為市場唯一160萬元以下之柴油AWD正七座進口休旅車。

全新引進的KIA Sorento車系配置柴油全時四輪驅動,為正七人座豪華休旅車型。在國外剛剛拿下iF國際設計大獎殊榮。外觀設計擺脫市場既有其他大七人座的呆板,在KIA家族設計語彙下,全新虎鼻水箱護罩和霧銀運動化下護板等經典品牌元素的映蘊融貫車身設計,將流體動力學設計彰顯於看似霸氣的車側輪廓上,以最低調的弧線勾勒出流暢靈動的線條,注入了豪華級距以上車款才有的美學。

3


4

Sorento座艙內則以細節至上作為設計哲學,鋼琴烤漆面板揉合皮質內裝融貫座艙空間,以進口之姿但卻逼近國產休旅車的價格,提供的卻是更具動感操控與精緻奢華的結合,駕駛除了享有更貼合人體工學的觸手可及操控面板與ISG怠速熄火節能系統、可變行車駕馭系統、定速巡航及速限等各式滿載便利功能的方向盤及操控鍵鈕配置,更有搭載可選用電熱或通風設備的10向調整電動座椅,和4向可調多功能方向盤。

3


4

完整客製最舒適的駕車視線,副駕駛座亦配有可選用電熱或通風設備的8向調整電動座椅,第二排乘客能以滑軌前後調整空間配置,同樣第三排乘客亦享有獨立出風口、USB插座和完整寬闊的乘坐空間。

3


4

新世代Sorento全車剛性結構再強化,高強度車身鋼材使用比例達53%,比起前代車型(24%)翻倍成長,提供各種駕駛狀況下最佳車體剛性,並已於歐洲EuroNCAP碰撞測試中獲得5顆星評比。

3
引進之全車系標配六顆安全氣囊及ELR三點式安全帶之外,亦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ESS緊急煞車尾燈警示、ATCC彎道循跡控制系統、V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四眼式前後停車輔助雷達、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偵測警示系統、晶片防盜、ALFS主動轉向式頭燈、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安全配備完勝同級競爭對手。


4

動力配置上採用2.2升CRDi柴油引擎,轉速介於1750至2750轉時,可釋放45公斤米峰值扭力,並可在3800轉時,輸出200匹之最大馬力,全車系標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外,迴轉半徑僅有5.54公尺,也優於多數中大型房車,成為Sorento在擁擠的城市間穿梭自如的最大利器。整合KIA獨特且穩定性好評如潮的柴油引擎,以及全時四驅傳動技術,確保論任何路況皆能輕鬆勝任展現的駕駛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