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OYOTA 籃球夏令營火熱開跑

知名籃球隊專業指導,國高中生的籃球夢想訓練營

記者:Dean 2017-08-02

2017 年「TOYOTA 籃球夏令營」火熱開打,陸續於全台各地熱烈展開,TOYOTA邀請台灣頂尖籃球隊伍─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球員擔任教練群,邀請12~18 歲的國高中生向喜愛的球員學習提升自我籃球球技,完成自己籃球夢想。為提供廣大TOYOTA車主多元化服務,並讓家長能夠放心讓孩子有個健康活力的暑假,TOYOTA規劃了「TOYOTA 籃球夏令營」,藉由專業的籃球員指導、高水準的籃球場地與課程設計,讓國高中生學員能夠享受沉浸在籃球的魅力。

4

暑假到來,台灣有八成的學生花在上網的時間是平日的兩倍以上,嚴重影響健康及發育,學生族群開心放假,卻是令家長們十分頭痛。TOYOTA 鑒於籃球為現今國高中生最常從事之運動,為讓青少年能於暑假養成良好生活作息,特於今年夏季舉辦「TOYOTA 籃球夏令營」,藉由與專業籃球隊的合作,紮實的籃球課程吸引孩子離開電腦,走出戶外,與喜愛的籃球員一起交流球技,並培養運動習慣。而透過小班制教學與活潑互動的教學方式,不只讓孩子開心,也讓家長放心;也顯示出TOYOTA 在顧客服務上的完善與努力。


4

TOYOTA籃球夏令營首場活動於7/22 桃園中央大學陸續展開,為期兩天的課程營採取小班制教學,給予專業且細膩的教學指導。在7/22桃園場有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的教練與球員,包括麥班達總教練、簡浩、陳堅恩、林任鴻、施晉堯等球星擔任教練,不僅親自指導學生籃球動作,更以遊戲競賽方式增加課程之趣味性,讓每位學員都能受到更全面更仔細的教導。通過訓練的小學員,除了能獲得專屬籃球衣及籃球外,現場還有籃球界的傳奇-台灣飛人陳信安蒞臨指導,帶給學員們不小的驚喜。這次透過「TOYOTA 籃球夏令營」也讓許多學員一償與頂尖隊伍切磋的宿願,讓自己對於籃球的熱愛更為提升,更相約之後要一起參加更多籃球盛事。

TOYOTA 在台深耕多年,一路陪伴了許多孩童成長,持續舉辦多種藝文與運動教育的領域,希望藉由各式正向積極的活動,培養年輕學生多元的興趣,從小奠定基礎,提供台灣青年學子更適性的環境成長。「TOYOTA 籃球夏令營」後續將於8/5台南新榮高中、8/12 高雄社教館及8/19 新北頭前國中熱烈展開。更多相關活動訊息請至TOYOTA台灣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toyota.com.tw/。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