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車系上市四十週年 BMW 7系列推出「Edition 40 Jahre」特式車

記者:haya 2017-08-07

在最近這四十年來,BMW旗下的七系列已經是全球著名的豪華旗艦房車代名詞,透過這部旗艦房車,BMW向世人展現了一流的汽車科技與極致的乘坐舒適性、設計美學與豪華造車工藝 。為了慶祝自初代發表至現代邁入第四十個年,BMW特別推出7系列「Edition 40 Jahre」四十週年特式車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

4

7系列「Edition 40 Jahre」四十週年特式車將在BMW位於德國Dingolfing的工廠進行高度專屬客製化的生產,限量只有200台。Dingolfing工廠也正是1977年第一輛7系列下線的出生地,頗有懷舊與致敬之意。在車型上提供標準版與長軸版,搭配六缸、八缸或十二缸引擎,還可選配xDrive四驅系統或i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

外觀上,「Edition 40 Jahre」擁有Petrol Mica與Petrol Mica兩個專屬的金屬漆車色,並配備M Aerodynamics套件,及20吋V形輪輻設計高光澤輕量鋁圈。在B柱上與車門檻上也有專屬設計的徽飾來凸顯其紀念價值。

3
3
而在車室內,則是嚴選多種高級材質透過精湛的工匠技術展現獨有的設計美感。配備由BMW Individual部門精選的Merino fine grain全真皮內裝,提供White/Cohiba或 Smoke White/Black的色彩搭配Smoke White手工滾邊。車頂則是選用 Smoke White色調的Alcantara類麂皮材質。再加上黑色鋼琴烤漆或高光澤桉木飾板,為全車營造高雅奢華的氛圍。
3
3
3
對於後座買家來說,則可以選配環景玻璃車頂、Executive Lounge豪華座椅、Executive Lounge後座整合控制台及與BMW Touch Command介面整合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等,讓後座乘客享受更多的尊榮待遇。
3
3
7系列「Edition 40 Jahre」四十週年特式車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首展,預計於十月份開始陸續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