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經典工藝復古風! 2017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暢遊瑞芳貂山古道與102縣道之美

記者:haya 2017-08-29

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TRIUMPH凱旋重機,深受好萊塢及時尚名人愛戴與推崇,持續引領全球風格時尚、流行品味及經典收藏!2017年TRIUMPH推出最新車款TRIUMPH Street Scrambler,台灣總代理安東集團於今日(8/29)在瑞芳貂山古道舉辦新車媒體試乘會,體驗Street Scrambler的街道與越野的跨界性能,展現承襲60年代經典Scrambler經典復古風格魅力。

4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以60年代經典復古外型得到注目,強勁的扭力表現,當短程騎乘便能感受到強勁動力,附有越野元素的配置上,體驗貂山古道崎嶇路面中,完全感受它卓越的越野性能,在今日安排試乘路線,更能盡情奔馳在美不盡收的瑞芳102縣道,也完整感受屬於TRIUMPH Street Scrambler復古與越野跨界獨有的魅力風采。

3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搭載900 c.c.雙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54 hp,當引擎轉速達到2,850 rpm時就能輸出80 Nm的優異扭力表現,乾重更僅有206kg,驚人的扭力表現外,同時選用電子油門系統,使油門反應更加直接與靈活,全新的車架及懸吊設計讓騎士更能夠改變騎乘時的重心,另外更搭載可調式ABS系統,是為了讓騎士能盡情暢遊街道中,也能來場刺激熱血的越野冒險之旅。車體外型上承襲60年代經典Scrambler風格,呈現極簡而有力的線條、粗獷的風格魅力、以及英倫元素的排氣管配置,全新2017 TRIUMPH Street Scrambler更擁有多達150款以上原廠風格配件,提供騎士們可以打造專屬個人風格的TRIUMPH Street Scrambl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