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BENTLEY將在圓石灘車展中展示經典、現代與概念車型

記者:Alegna 2015-08-12

2016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將在今年的圓石灘車展進行北美首發,一同亮相的還有BENTLEY的經典車型和概念車型。至於該廠在1930年所生產的一部經典車型Blower,也預計在Quail拉力賽中亮相,作為向BENTLEY的輝煌賽事傳統致敬,同時也為這款車型誕生85周年慶祝。此外,BENTLEY EXP 10 Speed 6概念車也會在Concept Lawn展區對外公開,這款概念車融合了經典的BENTLEY設計細節和先進的工藝技術,現代英式奢華一覽無遺。

4
▲在上海車展公開亮相的BENTLEY EXP 10 Speed 6,將會在圓石灘車展進行北美首演。

圓石灘車展一直都是北美相當重要的新車與經典車展示舞台,BENTLEY這次在此同時展示了品牌輝煌的歷史(1930 Blower)、迷人的現在(2016 Continental GT)和精彩的未來(EXP 10 Speed 6概念車)。

BENTLEY EXP 10 Speed 6以概念車之姿亮相,奢華內裝特質卻一點都沒有縮水。
▲BENTLEY EXP 10 Speed 6以概念車之姿亮相,奢華內裝特質卻一點都沒有縮水。


4
▲Continental GT Speed以霸氣的外表及精美內裝,將作為BENTLEY征服北美市場的新武器。

新Continental GT是BENTLEY品牌極致奢華與非凡性能的完美融合,最大特色在於增添了一些新的外觀設計細節;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更加小巧的水箱格柵、造型更為醒目的葉子板,在在突顯其自信和霸氣。後保險桿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加寬,並採用拋光製作工藝,更顯力量感。此外,新Continental GT還增加了20吋和21吋輪圈的選配。


座艙內,寬大的四個座椅採用極富現代感的新款直槽外觀設計。Mulliner駕駛套件(GT Speed為標準配置)則採用更為緊湊的菱形紋車縫工藝,不禁讓人聯想起作工精美的英倫高級訂製男裝。強大的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最大馬力和峰值扭力分別從575hp和700Nm增至590hp和720Nm,在動力提升的同時,燃油經濟性則提高5%,二氧化碳排放降至329g/km,綜合油耗只有14.1L/100km。


4
▲象徵BENTLEY賽車輝煌歷史的1930 Blower,也將在圓石灘車展中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