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全新SportContact 6輪胎現已上市

記者:Dean 2015-09-08

Continental的全新SportContact 6是一款超級運動型高性能輪胎,與之前的型號相比,其操控性、轉向精確度和高速適應性都有了明顯改進。為了將這些改進帶上路 -- 某些情況下性能提升幅度可高達14% -- 漢諾威的技術人員重新定義並採用了不同的胎面化學複合材料、胎面設計和輪胎結構。從現在起, Continental 將提供 41 種不同規格的輪胎 ,直徑從19到23寸不等。

4

Continental通過這款夏季輪胎拓展了其成功的高性能輪胎組合。這款新的超級運動型輪胎特別適合用於奧迪(Audi) R8、保時捷(Porsche) 911等純運動型汽車以及寶馬(BMW) M5系列、梅賽德斯(Mercedes) AMG等運動型汽車。其產品組合還包括一款適用於電動特斯拉(Tesla) S的輪胎。Continental預計這一細分市場將越來越受客戶的歡迎,各種尺寸的新SportContact 6輪胎的年市場增長率預計將為近10%。這款全新高科技輪胎已獲首批質量肯定:本田(Honda)已批准將這款輪胎用於全新思域(Civic) Type R(在其官方發佈之前),並在紐博格林(Nurburgring)北賽道創下了單圈紀錄。更多高端汽車製造商的批准正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