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規劃推出高端品牌 Genesis

記者:Dean 2015-11-06

Hyundai確定要將 Genesis 銘牌變成一個完全純熟、奢侈的高端品牌,並著手開始設計、生產一系列全球車型,希望能開創出豪華車市場的另一片天空。

4

近幾年不斷有傳聞Hyundai將推出豪華車子品牌,這傳聞已被證實Genesis會是高端車型的全新品牌,品牌標誌也會換成飛機翼中間打上Genesis英文字樣。之後會推出一系列高於原Hyundai等級的全新車型,新車型將提供更高規格性能、設計以及創新的新方向。

Genesis獨立品牌創立後,原Hyundai將會有六款車型消失轉到新品牌,原廠目前還未透露確切消息,而新品牌車型會有獨立的車名代號,以字母加數字結構如G90、G80、G70等,會有何種車型原廠也尚未確定,大膽推測除了原豪華大型房車外,還會有Crossover、SUV與小型轎車。Genesis產品運作時程會在2016年啟動,到時會有煥然一新的全新代表作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