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90 取代 Hyundai Equus 成為高端品牌首款車型

記者:Dean 2015-11-10

不久現代汽車宣布會把旗下旗艦車型歸類為Genesis高端品牌,馬上就公布將會推出一款代號G90的豪華旗艦房車來取代現行的Hyundai Equus,這會是Genesis的首輛代表作,之後會陸續再推出其他無款車型。

4

誰會想到Hyundai的進步神速,短短幾年間從以前沒人愛的品牌轉變到有能力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先論台灣人對於韓國車有多不友善,但它的進步我相信是不可否認的。之前提到Genesis高端品牌會陸續推出六款車型,在Hyundai品牌同樣會有幾款車被取代,第一款被取代的車型會是Hyundai Equus,將會改為Genesis G90來延續此車型在豪華車市場中的地位。


4
▲現行Hyundai Equus車款

Genesis G90設計描述唯一款優雅的科技、科技的奢華全新設計語言,整體表達出運動與優雅的大型豪華房車氛圍。從概略的設計圖中不難發現,低扁的流線車型以及有侵略性的車頭,有種類似歐系車的感覺,這也難怪因為設計師出自於VAG集團。前端巨大的進氣格柵口,有點類似Audi家族特徵,兩邊的全LED頭燈造型組也與VAG很著很大相似之處,如此的設計方向不看車廠標誌,真的很難察覺它是一輛出自於韓國的奢華房車。至於內裝設計方面,當然也會以接近奢華為方向,傳承Hyundai Equus所有頂級配備再導入更高科技配備,才能在Genesis的第一砲就打出名號。

在Genesis G90之後,會陸續推出G80也就是現行Hyundai Genesis的繼任車型,而後會有較小的G70車款,當然雙門跑車、跨界車型與大型SUV同為Genesis品牌目標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