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家保時捷經典車中心開幕

記者:Alegna 2015-12-01

全球第一座保時捷經典車中心已於2015年11月26日開幕。位於荷蘭安恆的海爾德蘭保時捷經典車中心將為祖文豪森出廠的各年代經典車型提供維修保養服務。這是保時捷首次將專為經典跑車提供的保養、維修和銷售業務整合在一起,之後也會陸續在全球幾個據點設立更多通過認證的保時捷經典車中心,共同打造一個更緊密連結的保時捷經典車服務網絡。

4

保時捷所生產的車輛至今有七成以上仍在道路上奔馳,為了確保這些經典車能獲得最佳的支援及檢修服務,保時捷正在著手建立一個國際化的經銷商及服務體系,預計在 2018 年將達到約100家服務中心的目標。這主要包括在現有車款以外也為早期款式跑車提供支援服務的保時捷中心,這些中心將通過認證成為保時捷的經典車合作夥伴。保時捷的客戶及潛在客戶將可望從這些保時捷中心獲得全系列的保時捷經典車專屬服務,除了供應約 52,000 種原廠備用零件、局部維修和大修服務之外,也提供經典車的修復、保養及銷售業務。為此,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將開闢一塊獨立區域,專門用於展示經典車、供應現有的零配件及提供相關的技術文件和資訊。


4

目前在全球已有 24 個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其中 10 家位於德國,其他分佈於愛沙尼亞、法國、英國、義大利、日本、瑞士、匈牙利、南非、泰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此外已計劃在澳洲、比利時、加拿大和美國成立新的服務中心。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可為車主的經典款保時捷跑車提供一個整合服務、諮詢與專業技術的當地聯絡窗口。服務人員已完成保時捷特別為此目的而設計的特殊培訓,可針對各款經典車的典型故障問題為車主提供專業詳盡的資訊、適當的預防措施及合適的維修選項。為保障最佳的維修及保養水準,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皆備有專用的特殊工具和車款專屬維修手冊。藉由這項措施,保時捷可確保所有經典車中心都能維持一致的高品質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