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宣布開發量產電動跑車投入市場

Mission E邁向市售 預計2020年前上市

記者:haya 2015-12-07

德國高級跑車品牌PORSCHE最近宣布即將推出該品牌旗下首款電動跑車。PORSCHE董事會會長在12月4日向外界證實,Mission E計畫正式進入量產市售的開發階段。

4

PORSCHE在九月份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了名為Mission E的四座電動概念跑車,當時車界便已預測該車導入市售的可能性極高。Mission E所使用的鋰離子電池充飽電一次可以有約500公里以上的續航能力,而且只要15分鐘即可充入約80%的電量。

3
3
動力系統上,Mission E概念車導入運用了來自PORSCHE在今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奪下冠軍榮耀的919 Hybrid的PMSM技術,搭載了二具綜效最大馬力輸出超過600匹的電動馬達,透過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將驅動力以最適當的比例分配傳輸至四輪。其0-100km/h加速成績在3.5秒以內,0-200km/h加速也在12秒以內,戰力堅強,無愧POESCHE的名號。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