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奢華新境界 BENTLEY推出石質飾板

記者:Alegna 2016-01-07

長期以來,BENTLEY一直是木材和皮革手工工藝方面的專家,現在,BENTLEY汽車的個性化訂製部門Mulliner將內飾選材擴及更為珍稀的特殊材質,推出一種相當特殊的「石質飾板」,宣稱採用超過2億年形成的天然石材,透過先進的石質飾板加工工藝,讓內飾更顯奢華和現代。

4

石質飾板的材料板岩和石英石來自印度拉賈斯坦邦和安德拉邦的手工採石場,而印度正是一個擁有古老和豐富砌石文化的國度。這些石塊截面從大石塊中分離出來,然後採用玻璃纖維和定制樹脂加工。最後,由BENTLEY位於英國克魯總部的著名個性化訂製部門Mulliner進行手工造型和修飾。

BENTLEY表示,這種面板的石質飾面僅有0.1mm厚,這意味著它們非常輕盈、晶瑩剔透,因此表面可以呈現出優雅的紋理。


4

Mulliner目前為Continental和 Flying Spur提供四種顏色的天然石質飾板:星河銀(Galaxy)、秋日白(Autumn White)、陶土紅(Terra Red)和青銅色(Copper)。和其他任何個性化定制服務一樣,對石質飾板感興趣的客戶可以與Mulliner訂製團隊聯繫,該團隊將與每位元客戶探討他們的獨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