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榮獲「全球最佳超豪華車款」頭銜

記者:Dean 2016-01-18

一年一度的What Car?汽車大獎將Ghost Series II Extended Wheelbase遴選為超豪華市場級距中最值得購買的車款,也再次認證Rolls-Royce Motor Car為全球最佳超豪華車款的製造商。本次的獲獎代表著Rolls-Royce Motor Cars多年來在超豪華汽車市場中的領導地位,而Ghost Series II更是連續兩年贏得此殊榮。

4

在評選這個獎項時,What Car?汽車大獎的評委特別針對Ghost的動態表現作出講評:「輕鬆自在的轉向非常精準,讓您在高速時可準確的引領車頭轉向,踏板的回饋同樣輕鬆與線性,而雙渦輪增壓的V12引擎如絲綢般的動力輸出更是極至的展現。」


4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進一步表示:「自2009年Ghost發表以來,便推動著Rolls-Royce Motor Cars創下新的高峰。它代表著Rolls-Royce品牌對於奢華的現代演繹,吸引著全球具有獨到鑑賞眼光的成功企業人士。而Ghost Series II更是結合了前衛的尖端科技與精益求精的迷人外觀,依舊獲得客戶們的一致好評,也非常高興能夠得到權威媒體專家的認可。」

Ghost Series II於全球市場的成功更進一步奠定了品牌於超豪華市場級距的領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