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榮獲美國消費者報告評鑑為日系汽車品牌No.1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獨家贊助 「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記者:Dean 2016-03-07

美國著名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發布最新汽車品牌調查報告指出,SUBARU於全球三十個汽車品牌中脫穎而出,不僅一舉勇奪第二名佳績,同時擊敗國人普遍喜好的進口豪華日系品牌Lexus,成為消費者公認的日系第一汽車品牌,此份極具公信力的評鑑報告再次印證了SUBARU汽車的堅強實力。

4

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持續積極打造SUBARU品牌形象,關注國內各項體育賽事和公益活動,今年獨家贊助「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藉此賽事讓所有的國際選手、車迷及與會人員見證SUBARU獨特核心新科技所帶來的駕馭魅力,同時提升SUBARU運動和Lifestyle多元生活的品牌形象。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於比賽現場搶先展出全新16年式Forester小改款,成為賽事場上的另類人氣焦點,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3月30日正式發表上市,勢必再次掀起進口SUV市場新浪潮!


擊敗日本所有汽車大廠 SUBARU奪下日系車廠最佳汽車品牌

4

身為國內最受歡迎的進口品牌之一,SUBARU除了銷售獲得空前成功之外,每年皆獲得歐美汽車相關權威機構肯定,根據最新一期美國著名權威單位「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中的消費者報告,針對30個汽車品牌,對於實際路試、車輛可靠度與車輛安全性、車主滿意度,進行全面性的消費者調查及評鑑,SUBARU於眾家好手中脫穎而出,以總得分78分的高分加上100%的評審一致推薦,勇奪第二名寶座,與第一名的歐系車廠Audi僅有些微差距,更擊敗國人喜好的進口豪華日系品牌Lexus,成為日系最佳品牌,展現SUBARU高度品牌價值,同時也驗證了SUBARU汽車全方位的產品實力。

此外,「消費者報導」也公布最新2016十大最佳車款,全新SUBARU Impreza和Forester以寬敞的空間、最佳的舒適性、出色的安全防護與優異的動態表現,分別獲得「Best Compact Car 最佳中小型轎車」及「Best Small SUV 最佳小型休旅車」兩個級距的首選車款殊榮,SUBARU於這兩份評鑑報告中,成為亞洲與日本車廠的最佳代表,展現深厚的品牌競爭力。


以堅強產品陣容 SUBARU獨家贊助「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

4

SUBARU每年皆於全球各地積極參與多項國際體育賽事,透過不同比賽項目結合SUBARU汽車擁有的獨家核心科技「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動靜皆宜的SUBARU造車工藝和性能車格。而「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為最有指標性的國際及亞洲區規模大賽,昨日(6日)舉行開幕式並於台北市正式展開第一站賽程,吸引國、內外知名職業車隊及車手共襄盛舉,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以車壇唯ㄧ獨家贊助商身分全程參與。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也親臨現場參與開幕式並於起跑線鳴笛共同為選手加油,此次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提供Legacy、XV、Forester和Outback等十輛SUBARU強悍車款協助賽事各項需求,陪同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自由車好手征戰全台灣,共同克服艱難挑戰並領略台灣之美。

「2016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共計五站賽程,透過職業自由車選手所展現的速度和拼勁,與SUBARU傲人的核心造車技術相映成輝,同時高張力的長途公路賽更能凸顯SUBARU核心技術的頂尖性能和穩定性,不僅將SUBARU獨特的產品優勢和菁英運動賽事完美結合,更完美詮釋SUBARU運動和Lifestyle多元生活的品牌形象。


SUBARU Forester小改款首度亮相 全台展示中心同步進駐

4

第四代Forester自2013年初在台正式發表後,以優異性能、絕佳乘坐視野、豐富空間變化和高安全性獲得消費者青睞,不僅成為SUBARU在台灣穩定的暢銷車款,更成為國內四輪驅動休旅車市場(包含國產及進口)的銷售冠軍。日本富士重工於2015年東京車展發表全新16年式Forester小改款車型,延續運動化外觀、高安全性和高性能的品牌DNA特性,並再度精進強化,打造出更適合全球消費者的最佳休旅車。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於3月30日正式發表上市,並且搶先於比賽會場展示,吸引大批與會人士駐足賞車,成為比賽場外的另類人氣焦點!

全新16年式Forester小改款也已全面進駐SUBARU全台展示中心供消費者搶先預賞及乘坐,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邀請所有消費者和車迷朋友前往賞車試駕,體驗全新Forester自信駕馭、極致安全及靈活空間的極致魅力。

更多SUBARU全車系車款與展示中心資訊,可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查詢,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