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全新全球戰略底盤 率先運用2017 Impreza

記者:Dean 2016-03-08

SUBARU日前揭幕他們下一代新車型將會使用的全球戰略底盤架構,此底盤會率先運用在2017年Impreza車型,之後同樣會使用於SUBARU旗下產品。全新底盤最大優勢在於降低車身重心,提高車身剛性,另外重量也比現行輕了一點。SUBARU之後新車型都會以此底盤建造,可符合汽油、混合動力、電動車不同動力型式車種。

4

SUBARU揭示他們將計畫推出下一代全新底盤平台,新底盤會是品牌之後產品的核心要素,對應水平對臥引擎與四輪驅動系統,之後更可以對應油電混合動力與純電力車型使用,此消息也透露SUBARU在未來的產品走向。全新底盤平台提供全球安全測試最高水平,車身剛性比起現行有著一倍的成長,車身衝擊吸收能力提高40%,意味著新底盤有著更高安全性,這也是SUBARU造車理念中最在乎的地方。

除了剛性更強之外,車身重心降低了5mm,搭配上水平對臥引擎後,有效減少過彎時的側傾,大幅度提升操駕樂趣,比起其他品牌車款有著絕佳優勢。其模組化全新平台也能提供油電混合動力使用,不同尺寸車型只需要稍作調整就能對應,未來的SUBARU新車型將以此底盤為基礎建構,最先搭載的會是下一代Impreza,近期原廠就會揭曉,汽車線上也會第一時間為讀者報導。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