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歐元贊助金!保時捷「青年車手培訓計劃」開放報名

記者:Alegna 2016-05-27

保時捷宣佈「青年車手培訓計劃」開放報名,即日起凡年齡介於18至22歲,且不需顯赫的賽車經歷,就有機會獲得選拔。獲選之車手除了可享有和保時捷廠隊車手同等待遇之後援、體能、媒體義務等培訓,也會獲得15萬歐元的贊助,向未來職業車手生涯繼續邁進。

4
▲參加保時捷「青年車手培訓計劃」,將有機會取得合約,成為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成為正式車手。

保時捷從 1997年便已開始栽培天資優厚的青年成為專業賽車手,現有多位馳名國際的車手如 Timo Bernhard、Marc Lieb、Patrick Long、Michael Christensen 和 Earl Bamber 都是出自這項青年車手培訓計劃,並已成為保時捷的現役車手。在該公司贊助下,參加單一車型賽的 19 名保時捷青年車手都已成功晉級為專業的賽車手。而今年的報名已經正式展開,有興趣的年輕車手可以在線上報名(www.porsche.com/juniorprogramme)。


4
▲培訓計劃不開放曾經完成過全年賽季的車手報名,將機會留給具有潛力的青年車手。

候選人必須在1995/01/01至1999/02/28之間出生,並且必須證明自己參加過房車賽和/或單座車賽。由於本計畫並不提供職業車手參與,報名者限制不得參加過一整個賽季的比賽,並且不得在今年的PORSCHE Carerra Cup、PORSCHE GT3 Cup Challenge或更高水準的GT系列賽中參加超過3場賽事。


4

報名成功的年輕車手將參加兩個階段的選拔過程。通過嚴苛的體能和耐力測驗之後,下一步便是主動操駕技巧的考驗。進入決選者將有機會駕駛PORSCHE 911 GT3 Cup 來證明他們的駕駛技術。最終冠軍得主將可獲得保時捷合約,加入德國PORSCHE Carrera Cup成為正式車手。


獲選的青年車手還可獲得15 萬歐元的獎金資助,並可享有與保時捷廠隊車手相同的資源。保時捷將透過體能測驗、全面的媒體義務等培訓及贊助,為年輕車手未來的職業賽車生涯做好萬全準備,並安排一位教練指導這些天賦優厚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