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畢露 緊身衣 SL攜手超模性感過招

記者:Alegna 2016-07-14

Mercedes-Benz 2016秋冬時尚形象大片:《鬼迷心竅Obsession with an Icon》,找上冷豔性感的俄羅斯超模Natasha Poly擔綱演出,並由美國知名時尚攝影師Jeff Bark操刀拍攝,除此之外,還請到在時尚界極具話題性的設計師乳膠女王工藤敦子為時尚大片兩位主角:超模Natasha Poly與敞篷跑車SL,量身打造極具前衛時尚感的乳膠緊身衣,大秀致命性感曲線。

4

《鬼迷心竅Obsession with an Icon》畫面中最搶眼的,是覆蓋在一片濃豔靛藍色光感乳膠布下的SL與超模Natasha Poly。俄羅斯超模Natasha Poly是全球最頂尖的模特兒之一,以獨特迷人的立體臉部輪廓、與伸展台上壓倒眾人的超強氣勢風靡全球。


4

至於從英國發跡的工藤敦子,以大膽使用乳膠素材設計服裝著名,介於皮革與橡膠之間的乳膠材質,柔軟如人體肌膚觸感,卻又帶著光澤度,向來被視作極致性感意味的象徵,然而Atsuko Kudo用設計顛覆了大眾對於乳膠「艷俗」的刻板印象,創造出讓全球巨星Madonna、Beyonce、Lady Gaga、Katy Perry等都趨之若鶩的時尚服裝。她特製了一塊由5大片以手工黏著及拋光組合成130平方公尺的巨大靛藍色乳膠皮,將之包覆於SL車身上,如同真空包裝般抽出所有縫隙空氣,使乳膠皮與車身緊緊密合。整個團隊無間的合作成功了這項極為前衛大膽、創新的概念計畫,以前所未見的姿態呈現令人驚嘆的SL線條之美。


4

相較於所有其他車型,從傳奇的 SL 300、Pagoda 再到第七代 SL,Mercedes-Benz SL 更能體現出品牌的經典、創新與充滿時尚態度的無限神祕感: SL 至始至終扮演著當代指標的角色,數十年來永恆不衰,更透過創新設計元素不斷進化。豈能望梅止渴,這前衛時尚大作中十足神秘卻又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當代時尚新指標:全新SL與SLC都將於7月20日正式在台現身,將以更狂野、更迷人的力與美學完美典範,大展新世代敞篷跑車傳奇的致命性感魅力。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