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藝術攝影師與前衛概念車的紅色交會! katia_mi為OPEL GT Concept留下夢幻身影

記者:haya 2016-07-20

德國OPEL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一款造型相當前衛大膽,甚至可以說是充滿科幻感的概念車OPEL GT Concept,也向OPEL過去六十年代的經典雙座後驅跑車GT致敬。由於OPEL GT的造型與設計非常突出,車展當時還讓它在由Car Design News所舉辦的車展風雲車票選活動中獲得觀展民眾的支持拿下這個頭銜。

4

OPEL GT Concept對於純粹主義的追求不僅吸引車展車迷的目光,也讓俄國女藝術攝影師Ekaterina Mishchenkova為之驚豔不已。這位藝術總監與俄國藝術攝影學會成員所拍攝的許多作品在社群媒體上大受歡迎因而擁有為數眾多的粉絲,她在社群媒體上的稱呼katia_mi可能比本名更為響亮。其作品喜歡用單色調呈現,但又唯獨偏好以搶眼的紅色來突出視覺。

3
這與OPEL GT Concept在設計上刻意以紅色的線條點綴加於金屬車色的思維正好不謀而合,因此OPEL特別邀請katia_mi與這部概念車相會,並用相機為它留下最夢幻的身影。對於這部概念車,katia_mi表示,它實在是部令人驚嘆的車,能夠透過科技的幫助之下讓一部車能夠這麼純粹地展現出前衛藝術風格:環景玻璃「車頂」直接與前擋融合、電動啟閉的上掀車門、取代後視鏡的後視攝影鏡頭,還有我最愛的紅色前輪,它是個讓人心愛的寶貝,更有著毫不妥協的自我個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