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自己的蠻牛來這裡! LAMBORGHINI AD PERSONAM STUDIO正式成立

記者:haya 2016-07-22

義大利超跑車廠LAMBORGHINI宣布在位於 Sant’Agata Bolognese的車廠總部內設立AD PERSONAM STUDIO客製化部門,來專門負責客戶對於他們「愛牛」的各種客製訂做業務。

4

在這個充滿與創意,宛如設計工作室的空間裡,顧客可以在專家的協助之下,從車色選擇、內裝色搭配、各類內裝材質選用等,一步一步地打造出完全滿足自己心中期待的超級跑車。在顧客開始說出他/她們對愛車的配備選擇之前,會先由導覽人員帶到工廠去參觀Huracán或 Aventador車款(目前僅針對這兩車款提供該服務)的實際生產與組裝過程,之後再回到這裡選擇內裝如座椅與飾板的顏色與材質。或是透過電腦針對特定的選用配件來模擬裝配在車上後的樣貌,讓顧客更清楚自己所做的選擇在實車上會呈現怎樣的感覺。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