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2017年式獲得美國IIHS撞擊測試最高安全評價

記者:haya 2016-08-01

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七月下旬公布了新年式HYUNDAI Elantra的撞擊安全測試結果,給予2016 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評價。

4

想要在IIHS的撞擊測試中獲得「TOP Safety pick」的認證,必須在正面撞擊、側面撞擊、正面偏向撞擊、車輛翻覆等所有耐撞性能試驗中都獲得「Good」的評價。另外還必須在自動煞車等正面撞擊預防測試中獲得「Basic」的評價。

3
如果要獲得最高的「TOP Safety pick+」認證,除了前面所說的撞擊測試要獲得最好的「Good」評價外,在正面撞擊預防的表現上也必須拿到三段評價中中間的「Advanced」或最好的「Superior」評價才行。
3
新年式Elantra在所有的撞擊測試都獲得「Good」評價,而在正面撞擊預防項目中也獲得了「Superior」的評價,因此得到了2016 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評價。對此IIHS表示,新Elantra在正面偏向撞擊測試的成績比過去進步,是這次能拿下最高評價的關鍵。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