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夜人司令如虎般的奔馳! 英國影星Kit Harington為INFINITI Q60拍微電影

記者:haya 2016-08-03

影視巨星與汽車界合作的消息從來沒有間斷過,NISSAN的海外高級品牌INFINITI便找上了在高人氣美劇「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中擔任守夜人司令瓊恩‧雪諾(Jon Snow)角色的英國影星Kit Harington為他們於今年剛發表的豪華中型雙門轎跑車Q60代言,拍攝了一支片長一分鐘的微影片—「Tyger」(也就是Tiger「老虎」之意)。

4

在這段影片中,Kit Harington駕駛著搭載3.0 V6渦輪引擎的Q60S在郊區道路中奔馳,並且以相當戲劇性的語調朗誦英國詩人威廉‧布萊克(William Blake,1757-1827)的詩作The Tyger。隨著朗誦音調的提高、節奏的加快,伴隨著Q60如詩中猛虎般的強悍奔馳將影片帶入相當高張的氣氛之中,而當最後車子驟然停駐,Kit Harington以他招牌的迷人眼神望向鏡頭為影片做ending時,相信也觸動了不少觀眾(特別是女性觀眾)的心。

3
在The Tyger這首詩中詩人想像老虎通體發亮,猶如燃燒的烈火;又將它的誕生比喻為鐵匠冶鐵。老虎令人生畏,詩人不禁要問:到底要怎樣的臂力、手腕,才能創造出這樣令人生畏的事物?INFINITI希望將這種印象與Q60做結合,來凸顯其性能感與運動感上的特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