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八年時光 AUDI Q5累積生產一百萬輛達成!

記者:haya 2016-08-08

德國AUDI汽車八月份宣布旗下的中型運動休旅車Q5在德國Ingolstadt工廠的累積生產台數達到一百萬輛。

4

於2008年誕生的Q5,是繼大型房車Q7之後,AUDI 「Q」運動休旅車家族中的第二位成員。到現在突破一百萬輛大關也歷經了將近八年的時間來完成。而這值得紀念的第一百萬輛從生產線下線之下線Q5則是車系中的高性能車型SQ5。Ingolstadt工廠內的生產線員工也與這輛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車一起合照。

3
說到Q5的銷售表現,在去年2015年時全球的總交車數量達到26.6968萬輛,比前年銷售成長了4.7%,看得出來即使都已經問世了七八年,Q5在產品力上仍然感覺不出老態。另外,如果是以銷售區域來看,Q5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地區皆有上市,其中在德國本地以及中國、美國等地區都特別受到消費者歡迎。這也讓AUDI對於它在中型豪華SUV市場上持續保持暢銷有相當大的信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