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在北美受肯定!KIA奪下德國J.D. Power可靠度調查總冠軍

記者:Alegna 2016-08-10

根據最新出爐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KIA Sportage以長期使用的優異耐用性,擊敗24個品牌共68款車型奪下冠軍!並且以13分之差大幅領先排名第二的德系車款。而在六月的時候,Sportage也在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的10萬公里耐久測試中,成為該雜誌進行此測試有史以來,第一款以「零故障」完成測試的車款。

4
▲新出爐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KIA Sportage超越同級68款車型奪冠。

每年進行一次的德國J.D. Power車輛可靠性調查報告,以長期追縱方式調查超過15,000位,追求高質感工藝的德國車主,是德國最大的車輛滿意度調查報告。今年的調查內容是以車輛的外型設計、駕馭體驗、配備、音響視聽、汽車座椅、冷暖氣空調、車內空間、引擎/變速箱等類別數據結果,依據每百輛車發生問題的計算標準(Problem per 100 cars,PP100)進行評比。而KIA Sportage在這樣的前提下,以每百輛45個問題點的成績,同時奪下級距冠軍以及所有品牌車款的總冠軍,相較於第二名的63個問題點,可說遙遙領先。


4

Sportage是KIA在歐洲最暢銷的車款,最新第四代車型才在今年初於歐洲推出,主要賣點在於更頂級的內裝、舒適配備、安全防護與更動感的外型設計。而為了這次調查,J.D. Power與合作夥伴德國AUTO TEST雜誌遍訪15000位擁有平均兩年使用經驗的車主,並根據其使用經驗進行彙整,作為車輛耐用性排名的依據。

繼KIA奪下北美車輛品質調查報告第一名,這次Sportage又在德國拿下車輛可靠度調查冠軍。而在國內,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為Sportage喊出「七年不限里程」的保固,足見對於產品的優良耐用品質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