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車與時尚的結合! ASTON MARTIN與HACKETT展開長期合作

記者:haya 2016-08-12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八月宣佈與英國著名男裝品牌HACKETT成為他們新的長期合作夥伴。為了慶祝雙方的新合作關係,Hackett將在九月份推出以「Aston Martin by Hackett」為名的一系列2016年秋冬裝新品。

4

ASTON MARTIN與HACKETT之間的合作關係可以追溯回多年前他們與ASTON MARTIN Racing賽車部門間的合作,現在雙方關係進一步發展,HACKETT也從過去為車隊提供制服逐漸到現在發表以Aston Martin by Hackett」為名的高價位、高設計感服飾系列。這次推出的Aston Martin by Hackett系列精品共有14件單品,包括了大衣、針織衫、襯衫、長褲與其他周邊精品配件。在設計上也完全反應出ASTON MARTIN與HACKETT這兩個品牌所代表的英式豪華與創新風格。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