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udi A4 2.0 TFSI quattro 開始提供六速手排選擇

記者:Alegna 2016-09-21

Audi自2017年式起,為美國販售的A4 2.0 TFSI quattro車型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的新選擇,成為AWD豪華房車級距中,唯一具備手排變速的車款。在美國,與A4同級的對手中,像是BMW 320i、Acura TLX、BMW 330i、Mercedes-Benz C300、Jaguar XE 25t、Volvo S60 T5、2016 Lexus IS200t等,都已經不再提供手排版本,這使得Audi A4 quattro成為唯一有手排可選的產品。

4

新推出的六速手排版Audi A4 quattro搭載2.0 TFSI引擎,可輸出252hp、37.7kgm的動力,它所配置的quattro系統,是採機械結構設計的後輪差速器,可有效改善行進間的牽引力和動態操控表現,利用電腦的精密偵測可在極短時間內,針對前後輪扭力輸出迅速進行調整,讓車輛得以在極限操駕的狀態下,依舊保有絕佳的循跡穩定性。這款車也將標配Sport plus套件,內含S line內裝套件、動態轉向輔助、跑車型主動式減震控制系統和18吋胎等配備。Audi表示,搭載於車上的這組變速箱已經過改良,包括特別導入更多鎂合金材質和使用較小的離合器,同時重新設計齒輪機構,因此重量比前代減輕達16kg,0-60mph的加速表現也較舊款提昇0.7秒。

3
六速手排版的A4 quattro依配備等級,售價為39,400美元至48,000美元。而為了滿足不願意駕駛手排車的消費者,美國Audi仍會繼續供應S tronic七速自手排車型,並同時提供前驅與quattro全驅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