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外銷又一突破! 中華汽車成功將三菱新車型模具導入印尼

記者:haya 2016-12-26

中華汽車外銷再傳捷報,2016年在模具開發上也有重大斬獲,首次由中華汽車及台灣模具大廠宜捷公司共同承接,協助三菱汽車印尼廠多項新車型鈑金模具發開,首批6項零件、11套模具於12/23(五)外銷出荷。為慶祝首次模具出荷,中華汽車楊鴻慶協理、三菱汽車淺岡克朗本部長補佐及宜捷公司劉國安董事長特別舉辦「三菱汽車模具外銷出荷典禮」,共同見證首批模具出荷的光榮時刻。

4

由於台灣模具技術卓越,在品質、價格、交期及服務各方面具備競爭優勢,2015年底獲得日本三菱母廠的肯定,由中華汽車協助三菱汽車東南亞新車型導入,歷經1年3個月的努力,首批6項零件共11套鈑金模具於2016年外銷出荷至印尼。第二批鈑金模具預計2017年8月外銷至菲律賓。 中華汽車秉持「品質第一」的理念持續擴展外銷,近年來在外銷拓展上更趨多元,從商用車、商旅車、轎車,跨足至零件模具,在此次三菱汽車東南亞新車型開發導入中,中華汽車更結合協力廠宜捷公司共同承接開發,為台灣出口共同努力。宜捷公司為汽車鈑金模具領域翹楚,過去曾提供美國克萊斯勒、印度MARUTI等車型模具開發服務。在開發製程上,並優於業界率先導入2400噸伺服馬達機械式沖床,以專業技術協助三菱自動車印尼廠多項新車型鈑金模具發開,透過此次外銷啟航也期望能讓台灣模具揚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