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七分門檻! SUBARU WRX STI刷新鈕柏林四門房車紀錄

記者:haya 2017-07-24

SUBARU美國分公司七月份傳來好消息,旗下性能房車WRX STI的「Type RA NBR Special」特式車在德國鈕柏林賽車場北環賽道上跑出6分57秒成績,刷新了該賽道四門房車的單圈最速紀錄。

4

WRX STI「Type RA NBR Special」特式車是由英國改裝廠Prodrive專門為刷新單圈記錄所改裝的式樣。所搭載的Rally規格2.0升水平對臥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透過換裝專用的進氣系統與提升渦輪機增壓值之下,將最大馬力輸出榨到600匹以上。

3
變速系統使用了WRC式樣的撥片換檔系統,所以換檔速度極快。對空力性能也進一步強化,後尾翼採用了來自F1技術的「Drag Reduction」主動調整系統,在車子達到極速時可產生強大的下壓力。此外,車室內裝上了防滾籠,輪胎使用光頭熱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