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蟬聯三年榮獲2017年「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第一名品牌!

記者:Dean 2017-07-25

由知名消費者生活型態研究顧問EOL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日經BP顧問公司 (Nikkei BP Consulting),以及經理人月刊共同推出跨國、跨品項、全方位指標的品牌調查報告2017年「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於6月揭曉得獎名單。2017年「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調查」共有10個亞洲國家地區參與,包含台灣、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韓國、泰國、中國、越南,橫跨網路、日用品、服飾、家電、航空、通路等,並分別以親切友善(Friendly)、便利實用(Convenient)、卓越出色(Outstanding)、創意革新(Innovative)四大指標來評量,得出企業總體在消費者心中的品牌力。

4

BMW在2017年「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台灣區排行榜中脫穎而出,獲頒汽機車製造商類別第一名品牌。BMW更是從2015年到2017年制霸蟬聯三年榮獲「Brand Asia亞洲影響力品牌調查」台灣區汽機車製造商類別第一名品牌。其中,BMW在創意革新(Innovative)、卓越出色(Outstanding)兩項評選指標中尤其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也驗證BMW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品牌價值「創新科技」以及「駕馭樂趣」深植於消費者心中。


5

 BMW秉持品牌價值「創新科技」、「駕馭樂趣」
自1916年成立以來,BMW集團在汽車工業發展上佔有重要地位,秉持著「創新」的核心價值,多項前瞻科技經過無數次實驗與研發後呈現於世界眼前,改變人們的移動模式。其中引領車壇唯一科技BMW ConnectedDrive互聯駕駛服務,即是運用車聯網使人、車、科技透過數位化緊密的連結。不僅提供智能緊急求助、旅程諮詢秘書…等服務外,更可利用BMW Connected App使用智能遠端遙控服務,藉由手機遙控並監控車輛狀況如車輛位置、車輛開啟或上鎖等狀態,甚至開啟空調送風,提供駕駛人更便利、更安全的行車體驗。在未來幾年內,BMW將會積極發展電動車及自動駕駛相關技術,繼續朝永續移動(sustainable mobility)的目標前進,致力以科技、永續等不同層面的創新發展帶領行車生活進入嶄新世代,詮釋BMW全方位的駕乘樂趣!

 BMW總代理汎德履行創新企業社會責任
BMW不但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汽車產品,更將可持續發展與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做為企業重要目標。不再局限於募捐與捐助的傳統形式,BMW總代理汎德透過文化交流與社會融合、教育責任領域上貫徹創新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宣導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於2017年已經邁入第十週年。BMW總代理汎德透過於全台所舉辦的「2017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精心設計遊戲關卡教導孩童正確的交通安全知識,讓小朋友能以趣味的方式認識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活動所有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用於推動兒童安全教育以及幫助因交通事故傷害之孩童。 今年,更與台北市政府正式簽約成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合作夥伴,於運動會期間提供200台BMW大7系列接駁服務,禮遇世界各國代表團貴賓及參賽選手。BMW以「Sheer Driving Pleasure純粹駕馭樂趣」的動感形象聞名於世,與運動賽事一直以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預計齊聚來自150餘國的菁英運動員、國際人士薈萃一堂,BMW總代理汎德延續原廠理念,致力宣揚純粹運動精神。

 身為豪華進口車品牌,BMW總代理汎德持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領先的產品與頂級的服務
身為豪華進口車的領導品牌,BMW本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打破想像疆界,持續致力於提供台灣消費者品質卓越,結合了極致的動力操控、設計美學與節能科技的全系列車款。不僅如此,BMW總代理汎德更導入全球同步的「BMW Future Retail」規範,即以「Premium Retail Experience頂級購車體驗」 與「Retail Enabling經銷商強化」為主軸,從接待客戶開始到諮詢、產品體驗皆導入全新思維,結合多媒體互動科技與服務導向的Product Genius產品菁英等專業服務,讓每位喜愛BMW的消費者都能享有最專業且愉快舒適的產品購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