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 APEAL新車魅力調查:保時捷連續13年名列前茅

記者:Alegna 2017-08-04

美國市場調研機構J.D.Power公佈最新「新車魅力調查」(AutomotivePerformance,ExecutionandLayout(APEAL)Study)的最終結果,保時捷再次登上整體排名榜首,此為該品牌連續第13次獲此殊榮,意味著保時捷仍然是美國車主心目中最具吸引力的汽車品牌。保時捷911、Cayenne及Macan車型也在各自級距中名列第一。

4

APEAL新車魅力調查是為了評選出美國市場上最具吸引力的車型,每年從11月至2月註冊新車的車主會在交車後90天內受訪,本調查對10種車型級距進行總共77項特性的評測。除了駕駛動態和外觀設計之外,日常實用性與舒適性等特性也被納入評量範圍。本次總共有6萬9千多名新車車主參與本次調查,針對33家製造商的243款車型進行涵蓋10個級距類別的評估。


Macan連續第3次在APEAL「小型豪華SUV」級別中位居第一。運動性十足的車型Cayenne也在美國車主眼中享有極高的評價,自2011年起第6次在「中型豪華SUV」類別中登上冠軍寶座。此外,保時捷911也以最高積分榮獲「中型豪華跑車」類別中的「APEAL最優選車型」大獎。


美國的保時捷車主早已在上個月發表的「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QualityStudy)結果中將911與Macan評選為各自級距中的第一名。美國是保時捷第二大市場,這兩項調查中的傲人成績也可呼應其在美銷售數字的積極增長勢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