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第三代Cayenne發表在即 極端條件測試完成

記者:Alegna 2017-08-22

保時捷第三代 Cayenne即將登場。作為一款備受全球車迷青睞的保時捷 SUV 車型,Cayenne自 2002 年上市以來已成功售出 76 萬台。目前,新一代Cayenne已經通過了一系列複雜而嚴苛的測試。這些測試在全球各地的極端條件下進行,只為確保該款 SUV 可以滿足保時捷對品質的要求,Cayenne原型車和預批量產車型在零下45度至零上50度的各類極端條件下完成了約440萬公里的測試。

4

全新一代 Cayenne將在8月29日正式登場,全新設計的驅動系統、底盤、顯示和操控理念全部煥新升級,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運動性和舒適度。這一複雜周密的測試過程旨在確保達到完美平衡,而其中一些部件則專為 Cayenne設計。這款保時捷內部代號為E3的新一代 Cayenne早在 2014 年便開始了軟體測試,目前仍在進行的是對原型車和預批量產車型的測試。除了採用日益精準的虛擬模擬測試之外,保時捷仍極其重視車輛的實地測試。每款保時捷車型均需通過實地測試才能真正過關。


4

整套車輛測試旨在使每個汽車部件之間實現流暢配合,同時秉承以客戶為導向的理念,確保車輛的操控穩定性和功能性。這一切皆為滿足保時捷至高品質標準。值得一提的是,測試過程還包括嚴苛的液壓脈衝耐力測試。這種液壓測試會在底盤和車身施加人工震動。


4

此外,新一代 Cayenne還在位於保時捷魏斯阿赫研發中心的測試場地進行了公路及越野地形車輛操控穩定性測試,或在測試場地內外進行了耐力測試。在對車輛壽命的測試中,保時捷模擬了客戶不可能會遇見的最嚴苛的條件。短短幾個月內,這款車在城市道路,鄉村公路和高速公路等日常通勤環境下交替行駛了 24 萬公里。


4

為了模擬極端情況,全新 Cayenne原型車在世界各地接受了測試,其中包括保時捷用於測試所有車型的賽道,德國的霍根海姆賽道 (Hockenheimring) 和極具挑戰性的紐博格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Nordschleife)。車輛在義大利納多 (Nardò) 的 12.6 公里高速賽道測試了連續行駛的能力。在杜拜高達50攝氏度的沙丘裡,在美國死亡谷 (Death Valley) 的沙塵斜坡上,在阿拉斯加零下 45 攝氏度的冰天雪地裡,汽車材料,靈敏元件,電子元件在這些不同的條件下經受了品質和耐久性考驗。


4

此外,第三代 Cayenne還在中國濕熱的城市中,針對頻繁啟停的擁堵交通下進行了測試,在瑞典,芬蘭,西班牙主要測試跑道接受了挑戰,並在南非,日本,新西蘭進行了大量公路和越野路況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