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經典車款聚集德國漢諾威歡慶T型車70周年

記者:Alegna 2017-08-31

本月初福斯商旅於位於德國漢諾威的Stöcken生產線廠外,舉行了一場夏日露天派對,場內聚了來自歐洲各地的T型車車主與車迷們。現場除了邀請當地知名樂團、歌手與DJ現場一起同歡之外,活動當日更是聚集了350輛T1至T6的車款,一路從狼堡遊行至漢諾威,紀念慶祝福斯商旅於70年前開創了商旅車級距。

4
▲活動共聚集350台各世代經典車款,從德國狼堡浩浩蕩蕩遊行至漢諾威

活動當天的遊行車隊由德國總部的福斯商旅總裁 Eckhard Scholz博士,親自駕駛他私有的1965年式藍白雙色T1車型帶領漢諾威市長Stefan Schostok、Hannover 96足球俱樂部總裁Martin Kind、與多位舞台與明星也一同參與了這場盛大的遊行車隊。Eckhard Scholz博士表示:「這是一個夢幻般的經驗,可以在漢諾威工廠與我們自豪的T型車、車主與車迷們齊聚一首,一同慶祝福斯商旅70周年。我們所打造的T型車並非只是從A點移動至B點的交通工具,而是不管在哪一個世代的T型車都代表了車主美好的移動體驗與生活型態,這在整場活動中隨處可見。」


4
▲德國總部的福斯商旅總裁 Eckhard Scholz博士,親自駕駛他私有的1965年式藍白雙色T1車型帶領遊行車隊

許多參與這次活動的T型車車主與車迷們,也藉此機會欣賞到許多不同且難得可見的T型車車款,並也藉由這個機會相互交流各自與福斯商旅T型車的故事與回憶。每一輛T型車都有它自己迷人且獨特的故事。


台灣福斯商旅也於即日起至9月底,推出「重現經典年代 福斯商旅70周年」活動網站 (https://event.vwcv.tw/2017/Bulli70/),邀請消費者藉由互動遊戲一同穿梭時空回顧T型車經典70年的歷史,參加活動更有機會獲得Snow Peak露營套件組與多項福斯商旅經點小禮物;更多活動訊息請洽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89-699或上網查詢www.volkswagen-commerci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