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生現鋒芒! Miura獲得英國古董車賽首獎

記者:haya 2017-09-05

很多汽車收藏家都懷著極大的熱情並投入相當的心血與金錢來保養與修護所收藏的愛車,而這些老車在回復舊日光彩後也能將榮耀回饋給車主。這裡就有一個例子,一部由Gian Paolo Dallara所擁有的LAMBORGHINI Miura P400在經過LAMBORGHINI古董車修護部門的修護之下重獲新生,甚至還在英國Salon Privé Chubb Insurance Concours d’Elégance古董車展的選美活動中拿下分組冠軍。

4

Gian Paolo Dallara其實並不是普通的收藏家,他於1963年到1969年間擔任LAMBORGHINI的技術總監,同時更是Miura的催生者之一。他是在2016年買下這部底盤編號#3165、車身編號#68、引擎編號#68的Miura。由於入手當時的車況極差,他便委託Polo Storico進行完全維持原設計的修復,經過14個月將近三千小時的工時,這部Miura終於重生。

3
3
每年一度的英國Salon Privé Chubb Insurance Concours d’Elégance古董車展於英國布倫海姆宮的中庭舉行。今年共有超國六十部車款參展並區分為七個組別,而Gian Paolo Dallara的Miura則是於 「Evolution of the supercar pin-ups」的組別中打敗對手,拿下該組冠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