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Licence to Thrill」活動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圓滿結束

記者:Alegna 2017-09-14

保時捷亞太在 2017 年 6 月展開全亞太區域的「Licence to Thrill」活動, 尋找2017 年保時捷亞太地區年度最佳車手,並獲得了空前熱烈的迴響。共有 3600 多位來自 13 個亞太國家的參賽者熱情響應,角逐年度最佳車手的頭銜,以及全額贊助遊覽美國洛杉磯保時捷體驗中心的機會。

4

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的最終實地路試中,30 名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完成了一系列別出心裁、刺激好玩的測試項目,其中還包括金卡納倒車競技,為的便是挑戰參賽者的駕駛極限及享受脈搏加速的快感。來自馬來西亞的 Mohd Elyas Bin Zakaria 展現出過人的賽車知識及賽道駕駛技巧,成為史上第一位保時捷亞太地區的年度最佳車手。


4

為了取得比賽資格,參賽者必須先上網接受一項線上理論筆試,以展示他們對保時捷的知識。86% 的參賽者都知道第一部保時捷 911 是在 1963 年推出,但有將近 80% 並不知道費迪南‧保時捷發明了史上第一部油電混合車。來自新加坡的參賽者表現最佳,答題正確率高達 76%,其後是馬來西亞、泰國和菲律賓參賽者的 73%。整體而言,這項競賽活動獨具創意的挑戰項目及贏得豐厚大獎的機會已吸引來自所有不同年齡層的參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