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滑雪場Taxi體驗強大AWD系統

記者:Dean 2018-01-30

雪季到了,日本滑雪場大受歡迎,想要登山頂滑雪除了可以坐纜車之外,還有第二種選項就是乘坐Subaru車款上山頭。Subaru特別在雪季時搬出試乘體驗,車款有XV、Outback、Forester三款車,在日本多個雪場開放Taxi試乘體驗,坐著Subaru自豪的AWD四輪驅動車上山頭。另外,還可以體驗專業車手在雪地奔馳WRX STI,享受類似WRX的刺激快感。

4


雪場除了滑雪之外,還可以測試車輛四輪傳動的功力。Subaru自豪的AWD系統將於今年在不同雪場舉行試乘以及Taxi活動,消費者、滑雪者能乘坐XV、Outback、Forester三款車登上山頂,無須搭乘雪場的纜車。2月3-4日會在長野縣的栂池高原滑雪場,2月17-18日則在新瀉縣苗場滑雪場。

雪客往往要上山滑雪只能乘坐雪場纜車,一般車輛是無法進入到滑雪區域,Subaru在活動中規劃了一條專用道,是可以開車上山頂,消費者只要透過現場登記就能搭乘上山。優異的AWD系統搭配雪胎,輕鬆的在雪地上奔走,帶有坡度的路面,控制好油門也能保有最佳抓地力,不得不佩服Subaru四輪驅動的厲害。

這個雪祭安排在4個雪場舉行,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雪地Taxi活動,已完成的札幌手稻與安比高原滑雪場兩場活動,總計超過2200人搭乘體驗。未搭乘的情況下很難理解為何在有坡度的雪地還能正常走行,只要親身經歷大多數人都覺得佩服。這一次於二月底的苗場滑雪場除了可體驗稻Subaru雪地Taxi外,還安排日本拉力車手新井敏弘駕駛的WRX STI車款,由專業車手示範WRC的激烈駕駛,強大的動力性能結合優異車手技術,雪場創造出另一種玩法。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