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port征戰Formula E全新賽季 首戰香港表現不俗

記者:Alegna 2017-12-05

Audi Sport電能戰駒Audi e-tron FE04在Formula E中首戰初試啼聲,表現精彩搶眼,車手Daniel Abt更於周日香港分站賽奪下冠軍寶座,不俗表現成為場上一大亮點! Audi e-tron FE04的優秀成績證明Audi Sport車隊的奪冠實力,車隊也誓言將在下回合再接再厲。

4

Formula E 2017/2018全新賽季在上周六日於香港中環海濱如火如荼開跑,錯綜複雜的街道以及狹窄的市區彎道對車輛及車手無疑是一大挑戰。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首次以今年全新電能賽車Audi FE04參賽,雖然在周六因為S型彎的碰撞意外導致Daniel Abt與頒獎台擦身而過,僅以第五名完賽;但週日的賽事上,原本排名第五的Daniel Abt卯足全力從後段急起直追,搭配Audi FE04的強勢表現,一路超越眾多對手,最終逆轉頹勢,奪下週日賽事冠軍,不僅壽星仔Daniel Abt發揮了無懈可擊的駕駛技術,事實也說明了Audi Sport全新戰駒的堅強實力。


4

惟賽後FIA監察員,發現Daniel所駕駛的車輛其一零件條碼與車隊向大會申報資料出現誤差,儘管規格完全符合認證,但大會仍決定取消本次的冠軍資格。對於此扼腕結果,Audi Sport對此裁決和失誤表示遺憾。儘管如此,Audi在此分站的強勢表現依舊讓觀眾回味不已,也展現Audi e-tron在電力動能技術的堅強實力。車隊總教練Allan McNish表示: 「我們雖對結果表示遺憾,但Audi Sport的表現仍值得肯定,之後的分站賽我們將重回頒獎台,拿回屬於我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