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Kona Electric純電動車型二月全球發表

今年夏天歐洲上市

記者:haya 2018-02-27

本屆台北車展中,HYUNDAI展出了他們於去年在首爾所發表的小型運動休旅車Kona,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可以導入國內市場。韓國HYUNDAI原廠也宣布將為Kona車系追加純電動版車型Kona Electric並於二月份首度發表。

4

Kona Electric的推出對於強化HYUNDAI品牌在環保節能車級距的地位有很大的意義,讓HYUNDAI汽車成為第一家在歐洲地區銷售小型純電動SUV給一般消費者的車廠,Kona Electric今年夏天就會在歐洲市場上市。

3
Kona Electric將會有兩種動力版本,提供消費者續航里程達470公里的強悍電動系統。車上也將配備許多便利與連網配備及先進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科技。HYUNDAI近年來在環保節能車領域進展相當快,例如以投入量產市售的ix35燃料電池車與它最新的後繼者Nexo。主打環保訴求的Ioniq車系更是擁有純電、油電混合、插電油電混合等多種動力形式與車身形式。Kona Electric也將於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做全球發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