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新春財神報喜 期許2018年再創佳績

開工首日團拜 祝賀同仁狗年旺市行大運

記者:haya 2018-02-21

中華汽車今日結束8天的春節假期,開工首日副董事長劉興臺及總經理陳昭文帶領公司領導團隊於廠內各部門團拜。為了喜迎金狗年,除了請廠內同仁扮演財神爺跳加官,象徵開春吉祥中華好運旺旺來之外,並特別以金元寶盛裝金幣發送給全體同仁,祝福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4

2017年中華汽車繳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四輪成車內外銷提車49,816台,較2016年成長3%。此外,電動二輪及大陸事業也都有不錯的表現,電動二輪’17年中華汽車提車9,260台,較’16年大幅成長56%;東南汽車’17年提車台數將近15.5萬台,雙雙創下建廠以來新高。

展望未來,將面臨著許多挑戰,包括更嚴苛的環保法規、CPTPP區域貿易協議,以及新能源化、智慧聯網化的汽車產業趨勢。但新的挑戰意味著新的機會,中華汽車將會對MMC品牌、商用車以及電動二輪車事業,以長期的角度進行策略佈局,培植衝刺未來的能量,希望全體員工及各事業夥伴一同全力配合。

2018年重點工作及三大挑戰目標期許與同仁一同前進,希望大家能一起共同努力達標。
1.成車內外銷提車目標5.1萬台,以Veryca大改款及Outlander小改款全力衝刺提升銷量
。 2.電動二輪事業,今年將挑戰年銷1.2萬台目標,並加大投入通路及品牌建設。
3.中國大陸事業東南汽車今年內外銷提車目標16.4萬台,再次突破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