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國際賽車場上樑 宣誓今年Q4完工

記者:Dean 2018-05-14

持續受到亞洲各國車迷關注的重要場域「麗寶國際賽車場」完成上樑儀式,由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率隊、麗寶樂園一級幹部與建設工程團隊中福營造,一同舉行上樑儀式,宣布今年Q4完工啟用。

4

麗寶國際賽車場位在台中后里,距離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只要兩分鐘,大約兩個小時車程就能抵達臺北或是高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整座賽車場佔地53公頃,有四棟建築物、三個賽車區域,G2規格的賽道全長3.5公里,由於園區太大,還規劃地下道、空橋,連接行人及車輛動線。

3
工程總督導透露:「接到開發任務時就抱持最謹慎的態度規劃,除了要符合工安規定,還要在各大車商進駐的日期前完工。現在每天動員超過四百人全區趕工,經常加人、加料;雖然壓力很大,但是相信完工後,會很有成就感。」麗寶國際賽車場斥資數十億開發興建,五月中舉行上樑儀式,宣告今年即將完工,許多車界人士早已經開始聯繫,並規劃聰今年第四季延續到明年第一季的活動,包括超跑品牌、三間德系車商、頂級日系品牌、韓系品牌、甚至是車隊...等等。
3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表示:「我們知道非常多人關注賽車場進度,上樑儀式象徵賽車場建築物結構體已經完成;團隊裡每個人除了一般行政工作,都要面對合作夥伴、工地事務、行銷招商等,大家都是一天當兩天在用,整個場地從先前一大片平地,到現在建築物、賽道輪廓都已成型,這是麗寶團隊全體一同打拚的結果,我們都非常榮幸與興奮,能親眼見證這個台灣第一的賽車場落成。」

麗寶渡假區這個月初,總統蔡英文才剛親自出席政院災防演習,月中甫跟車商辦完國際規模的超大型車主樂園活動,又有賽車場上樑儀式,整個渡假園區非常活絡。去年麗寶渡假全區總共遊園900萬人次,今年賽車場落成後,一旁還有台中市政府舉辦的國際花卉博覽會,預計今年遊園人數將會再度創下新高。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