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老前輩捲土重來! HONDA第一輛新Insight在印第安那工廠下線

記者:haya 2018-05-16

初代Insight是HONDA汽車的首款油電混合動力車,也是專門針對混合動力系統所開發的車款。在第二代車型約從四年前消失於車壇之後終於再次復活。第三代Insight的量產市售版本第一輛車五月份在HONDA設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工廠正式下線。

4

在HONDA的產品陣容中,Insight是在房車之中定位介於Civic與Accord之間的車款。HONDA自家的多像先進科技都在其配備名單之中。包括HONDA Sensing主動駕駛安全輔助整合系統以及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等行動裝置整合平台的影音系統等。

3
而其最大的進化焦點就是搭載HONDA最新第三代的雙馬達油電混合系統。系統架構是由1.5升排氣量直列四汽缸阿金森循環汽油引擎搭配二個電動馬達與鋰離子充電池所構成。整個系統的綜效最大馬力為151hp,電動馬達的扭力為27.2kgm,美國環保局所做的市區油耗測試數據則為23.4km/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