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OMPUTEX】宏佳騰智慧儀錶開創二輪新視野

記者:Alegna 2018-06-05

AEON宏佳騰在2018 COMPUTEX獲台灣精品館邀請,在國際電腦展中展出「全球第一款整合型智慧儀表系統- CROXERA」,呈現台灣首屈一指的智能機車技術。活動現場並邀請到3C科技網紅偶像團體「電獺少女」以直播方式,帶領大家線上直擊台灣精品館的耀眼產品。

4

宏佳騰嶄新研發的「整合型智慧儀表系統」自今年1月初登場後,就以優異的「三大介面」及「五大功能」為未來機車智能化奠定基礎,這款根據大數據及騎乘呈現動態儀表介面、導航介面及靜止時雷達三種顯示介面。此外,亦能根據不同行車狀況,提供騎乘者最佳的環境評估,未來騎乘者亦能根據智慧儀錶呈現的五大功能,透過藍芽連接手機,清楚了解速限提示與測速照相機警示、Here地圖Turn-by-turn當前路況導航資訊、事故偵測與回報以及來電與行事曆通知等功能,為未來機車儀表科技帶來全新視野。


4

現場宏佳騰也在台灣精品館攤位展出旗下經典車款ES150 EVA特仕版,並透過直播介紹宏佳騰CROXERA先進儀錶功能,以及試乘機車的互動體驗下,帶領參與民眾一同感受宏佳騰精心研發的機車智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