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亞太區CEO首度訪台 預告Urus即將在台上市

記者:Alegna 2018-07-05

Automobili Lamborghini 亞太區CEO Matteo Ortenzi於今日訪台,特別預告全球首款Super SUV- Lamborghini Urus即將在台發表。Lamborghini Urus於2017年年底在全球推出後即造成熱烈迴響。

4

Automobili Lamborghini 亞太區CEO Matteo Ortenzi表示:「Urus是一款高性能車型。它的誕生源自無止盡的熱情與專業,只為催生此一革新世代的全新蠻牛:Super SUV ,無論是對於品牌或貴賓而言,皆超越期待並開拓了全新視野。」


4

此外,Matteo Ortenzi也提到Lamborghini在台灣市場的高接受度,以及台灣做為亞洲五大市場的重要地位。因此,也保證未來將會更重視台灣的市場經營與服務回饋。Matteo Ortenzi說:「台灣的貴賓們目前對超級跑車有著深刻的理解與專業知識,我們對未來的台灣市場的成長與擴展計畫非常有信心,隨著這款Super SUV的推出,我們也期待未來能更快速的提供台灣市場更多全新車型。事實上,我們非常看好國際市場的反應,也預期明年全球銷售可達到超過一倍的銷售成長。」


此外,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一直以來以一流的品質與專業技術,在全台設立台北、台中與高雄三大服務中心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未來Automobili Lamborghini也將持續與嘉鎷汽車合作,預計於2018年底一同推出全新的台中展示中心,以最高規格帶給國內消費者更全面的服務。